漢堡手

[二宮和也x你]吃醋 上

最近吃了很多一吻定情的糖
引發了很多腦洞(*´艸`)

文筆渣慎入!
文筆渣慎入!
文筆渣慎入!

設定:你是電視台的staff。

早上工作的時候被一位色色上司毛手毛腳,
但反抗之後工作會不好受,被人成為針對目標。
你很努力把怒氣壓制,扯出一個很難看的笑容,
說要回去工作才能逃走魔爪。
心情已經很差,但看見nino和一位年輕貌美的女優さん聊得很開心。他發現你也無視你的存在,所以下班後沒有立即回家,也沒有和他說,反而和其他關係很好的staff喝酒。
但你不停灌醉自己,喝了幾瓶啤酒。













「我沒有醉!

放開我~我不要回家啦!還可以喝幾杯啊!

…嗝。今晚!不! 醉! 無! 歸~!快喝!喂!你!

笑甚麼…~嗝。…鳴鳴鳴鳴…!」

說着特然開始哭了起來,
把忍了一整天的情緒都放洩出來。
像小孩子一樣,哭得很大聲。



你的好朋友打給了nino。
叫他把自己家的女朋友帶回家,
本來他在家也擔心你為什麼這麼晚還不回來,
知道原來你去喝醉酒了,
還聽到你的哭泣聲,快速變裝去領你回去。


過了一會兒,
你聞到一股很熟悉的風之戀香水味。
哭完後的呼吸不暢順慢慢也平靜起來。
nino看到你淚流滿面皺了一皺眉頭,
溫柔地將你扶上自己背上把自家女友回家。

慢慢你因為微風吹拂,開始清醒起來。
乾咳了幾聲,發現自己在男朋友的背上,
「嗯?小孩子醒來了?」

「嗯…」早上冷漠的他和現在溫柔的他,

心臟很疼⋯想到他無視你就有些不爽,

才 不 要 你 管 我 呢!


「放我下來!」本來是用氣勢的如氣,但說出口就和撒嬌一樣軟綿綿的。

「不行」淡淡的一句


「放我下來!!」

你在他的後背開始掙扎,其他人也看着你,

他迫於無奈走進小巷慢慢放你下來。

但一放下來的時候便腿軟,嚇得你立即捉住他的手臂平衡身體。
因為酒精站了起來也腿軟頭也很暈。

靠在牆邊一步一步嘗試走起來。

二宮和也實在看不下去一手把你拖進他的懷抱。
揉揉你的頭髮哄你。


「不要這樣,我很心疼」有別於平常的小尖嗓,
用着被櫻井翔更誘人的磁性聲音。

「你這個壞人!早上這麼冷漠對我!現在又這麼…唔!」
本來眼淚又不爭氣開始流出來,但被他霸道的吻融化。

「ごめん」柴犬般的眼神,繼續品嚐你口控的酒味。

他放開了你緊緊抱著你,
他的香氣把你弄醉,
安穩地靠在他的肩膀,
他發現後笑了一笑,
「回家吧」再次被他溫柔地背着回家。





決心下一集寫肉!沒有人看也照寫!

评论(8)

热度(29)